笙笙漫

新手奶爸(十五)

⚠️非abo生子预警⚠️

👉九辫儿au👈

同性合法💕💕

不甜不要钱🍪

请勿上升🔔

“杨九郎我好热啊!”正端着一盘水果斜倚在沙发上享受着自己老公修脚服务的张云雷一脚轻踹在人的胸口。

杨九郎手疾眼快,一把捉住他作恶的小脚

“小祖宗,修着脚呢,别乱动行不行?”

“可我真的好热。”

杨九郎不解

“这大四月天的怎么还热上了?”

“我哪知道!问小汤圆儿切!这俩熊孩子捂得我快要热死啦~”

张云雷边说,一只脚又要发力。杨九郎抢先一步捧起人的玉足吻一口

“走,我抱你去床上扇着风睡会儿好吗?”

张云雷撒娇似的撇撇嘴,张开了自己的小胳膊。

杨九郎拿起扇子为床上的人儿送来徐徐微风,张云雷现在脾气变得特别易怒,再加上莫名的燥热,让本来就被宠惯的他变得更加无理取闹。本来还想再撒会儿泼,可杨九郎哄小孩儿一样的轻轻拍打和舒适微风却很快带他进入了黑甜梦乡。

再次醒来,杨九郎正在床前收拾行李。

张云雷刚梦到杨九郎被他气得离家出走,起来看到这副局面吓了一跳,立马从床上坐了起来

“你干嘛切?是不是我惹到你了?我给你道歉好不好?我真不是故意的……”

杨九郎看着他顶着一头鸟巢发型委屈巴巴看着他的样子,憋不住噗嗤笑出来

“想什么呢?你不是老嫌热吗,我打算带你去个凉快地儿待几天。”

被大手揽进怀里安抚的小猫很快从受惊中走出

“凉快地儿?哪儿啊?”

“保密~到了你就知道了。”

张云雷晕晕乎乎地被杨九郎拉上了车,刚刚从睡梦中惊醒的他在颠簸之中很快再次入睡了。杨九郎一见他的小孩儿靠在车窗睡着的样子浅浅笑了,他单手掌住方向盘,另一只手拽过后座的薄被围在人身上,又给人的小脑袋和车窗间夹了一个松松软软的卡通枕头,这才放心开车。

车子大概走了三四小时,在太阳下山之前他们终于赶到了目的地。

“辫儿,醒醒,咱到啦!”杨九郎凑过去在人的嘴边偷了一个香吻。

张云雷睡得恍惚,起来揉揉眼,看向车外陌生的环境。

他们的车正停在一家农户门口的小路上,小路歪歪扭扭地向前蜿蜒,两侧都是参天的大树,农户家大门敞开,一只黄毛小土狗正蹲在门口好奇地看向他们。

“这,这是哪儿啊?”

杨九郎边把他身上的被子和枕头拿起来收拾,边开口道

“打五年前一直在资助一个山里的小姑娘读书。她家条件挺差的,四岁她妈跟别的男人跑了,她爸为了养活她出远门打工,家里就她和爷爷奶奶,爷爷奶奶身体不好,看病拿个医药费都难。这孩子和我朋友家有点亲戚,他跟我提过一次,我觉得可怜,就给孩子赞助学费,一年买几套新衣服。爷爷奶奶很感激我,总邀我来山里玩儿,我工作忙也没来过几次。正好最近你嫌城市里太热,我就想着带你来山里玩儿玩儿,过几天山村生活。”

张云雷听着他说,眼睛里一闪一闪的

“怎么也没听你跟我说过这事儿啊,要知道我也跟着你资助资助了。”

“哎哟,咱张老师有这份心就很好啦!我的钱就是你的钱,我资助就相当于咱俩资助了!”

张云雷笑着点点头

“嗯,你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还是我的钱。”

得,他的张老师在财产方面从来就没糊涂过!

“那咱家的财务总监大人,小的搀你下车呗?”

张云雷做出一副高傲的神情,伸出自己翘着兰花指的玉手

“小翔子,搀好本宫。”

“喳!”

刚一进门,小女孩便从屋里蹦蹦跳跳的跑了出来,身后跟着一个瘦弱的驼背老奶奶慢慢走向他们。

“小羊哥哥你可是来了!”小姑娘张开小翅膀一样的胳膊扎进杨九郎怀里,她梳着一个粗长的马尾辫,身上穿着一套浅粉色运动服,小脸儿胖乎乎的,很是可爱。

杨九郎低头看着小姑娘,眼神里不由流露出宠溺之情。

“娟娟等哥哥多久啦?是不是一直都有想哥哥呀?”

“娟娟中午吃完饭就听奶奶说哥哥打电话了,她说哥哥下午要带着嫂嫂和小宝宝来山里玩儿!娟娟下午上学就一直盼着快点放学回家见哥哥了!”

杨九郎刮了刮小姑娘的鼻尖,一脸佯怒状。“以后不许这样啊,要认真听老师讲课,不然哥哥以后都不来了!”

小姑娘惊慌失措,一把抱住杨九郎,把头在他尚存些软肉的肚子上蹭啊蹭。

奶奶看着自己孙女撒娇赖皮的模样也笑了,沟壑纵横的脸上绽出一朵金菊。

她拉住在一旁呆看的张云雷,亲切地拍拍他的手

“站这儿怪累的,快进屋坐着!她爷爷去村头代销点买点鸡翅,我包了饺子,一会儿咱就开饭!”

张云雷一脸羞涩地向老人道谢。杨九郎一把把小姑娘抱住,让她坐在自己臂弯,另一只手牵着张云雷走进了屋里。

小屋是那种老房子,看上去有四五十个年头。屋外的墙皮有些脱落,露出红色的砖。屋里东西不多,一个小桌,几把木椅子,墙上挂满了格式样的图画。桌上一个收音机、房顶昏黄色的灯和屋顶的吊扇算是仅有的现代家电。虽然简朴,但是却收拾的很干净。

老人把张云雷让到了铺着坐垫的木椅上,自己坐在他身旁拍拍他的腿,柔声询问

“有几个月啦?”

“哦,奶奶,六个多月了。”张云雷看着慈祥的老人,笑得腼腆。

“六个月肚子这么大?有两个娃娃?”老人说话带着些乡音,很是亲切。

“哎,是啊奶奶。两个宝宝呢!”张云雷看着奶奶惊喜的表情,不禁低下头温柔地抚着自己的肚子。

小姑娘在一旁抱着杨九郎,小脸儿止不住好奇地向张云雷这边儿看。

杨九郎拍拍她的小脑袋,“去,跟你侄儿和嫂嫂打个招呼!”

小姑娘有些认生,慢吞吞地走到张云雷跟前。她背着手,微微垂下头,眼神却偷偷看向张云雷

“嫂嫂好……”她声音软软柔柔的,张云雷听着煞是喜欢。

“你好呀~你叫娟娟是吗?几年级啦?”

小姑娘看着眼前漂亮的人儿笑眼盈盈的跟她讲话,怯弱的小脸儿上也有了点儿笑意

“嗯!我叫赵小娟,今年五年级啦!”

张云雷温柔地捏捏她的小脸儿,却听见女孩儿小心翼翼地开口

“嫂嫂,你肚子里真的有两个娃娃?”

“嗯,是呀,再过三个多月他们就出来啦!到时候娟娟教他们唱歌画画,小羊哥哥和我带着你们一起玩儿好不好?”

“好!娟娟可喜欢唱歌画画了!那,嫂嫂,我能摸摸他们吗?”小女孩儿最后一句话说得很是小心,她早听爷爷奶奶说嫂嫂身子弱,经不起她乱折腾。

“当然啦,来,摸摸。”张云雷拽过她的小手贴在肚皮上,小女孩儿仔细感受着肚皮下两个小娃娃的动静。

小汤圆儿向来很懂事儿,在肚皮下和小姑姑来了个give me five。

小姑娘激动地蹦了起来,“耶!小娃娃跟我拍手了!他们跟我拍手了!”

杨九郎、张云雷和老奶奶三个人看着无比兴奋的小女孩儿笑得开怀。

爷爷买来了鸡翅和果汁,奶奶给每人盛好一碗饺子,三个热腾腾的农家小菜也出锅入盘。再普通不过的炒鸡蛋、炖土豆和闷茄子,张云雷吃得津津有味。

饭后的山村没有什么娱乐活动,爷爷奶奶给他们留了一间最好的卧室让他们休息。

张云雷坐在床沿上,摸着床上铺着的一床大花被子笑出了声

“杨九郎,我怎么觉得咱这跟拍乡村爱情似的?”

一边归置行李的杨九郎也跟着他乐

“这就乡村爱情了啊?赶明儿带你在山里逛逛,再牵着你去地里溜一圈儿,那才叫乡村爱情呢!”

他把张云雷扑到床上,身下的人儿在一床大红大绿的牡丹被子上显得有种莫名的妖娆。

“张老师,刚娟娟偷偷跟我说你来着。”

“说我啥了?”

“她说她嫂嫂长得真好看,天仙一样!”杨九郎一边说,一边拿鼻尖蹭他。

“咯咯咯咯咯~这小孩儿真会夸我!你快别蹭了,怪痒痒的~”

杨九郎也不蹭了,把头埋在人已经微微隆起的双峰间。

“天仙,让我跟小汤圆儿打个招呼去呗?”

张云雷没说话,白皙的脸上氤氲着层层红雾。

杨九郎得到暗示,那盏昏黄的小灯,熄灭了。

除了两人的小屋,整个山村陷入了夜晚的宁静中。

————————————————————

二更要不要车,说!甭害臊!(*/∇\*)

评论(34)

热度(4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